沧河不粟

饮一杯酒 听我讲

【竹马】离家出走的腹肌

*我知道我上一次更竹马是多久...🙏
*所以小甜饼奉上!真。的。甜。(bu
*健身篇(我前段时间突然低血糖所以健身真的很重要啊旁友们.)
*九月的第一篇,食用愉快.

——————————————————————

 “Nino你再不运动就连我的衣服都穿不下了.”相叶一边做着仰卧起坐,一边喘着气对着一旁躺在沙发上手举的高高的打着游戏的二宫和也说道.

 “诶...不会的,我可比相叶氏你要小整整一号呢,再怎么说也是能穿进去的.”晃荡了一下两条白腿,换了个姿势,继续奋战. 

  “所以说重点不是这里...”漫不经心的态度让相叶稍稍有些冒火,走上前去一把夺走了游戏机,“我是说你真的该活动活动身体了!”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没在运动了!” 二宫抱起手非常不开心地盯着他,“我很灵活的好不好!”

  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对方伸了伸脚动了动手指,汉堡手软软的样子,差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抓住揉一揉.

   “啊不对!” 手要伸过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对方带跑了,“谁管你手指灵不灵活啊喂!”

   “哈哈哈哈.” 看二宫一脸得逞的表情更加不甘心了,相叶雅纪气鼓鼓地跑进房间倒腾了半天后然后又跑出来走到二宫和也的面前把手机“啪”地一声放在他面前.

   “我刚刚买了两张健身卡,从明天开始,每天晚上你要和我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哈?相叶氏你是不是没睡醒!” 二宫按了暂停键之后看向他,“还是你认真的?”

   见他没说话,凑了上去瞅屏幕上显示的页面,果真是健身中心付款成功的页面.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是不会去的.” 脖子往旁边一扭,虽然花了不少钱,但不是他的私房钱所以他也不很心疼,这次的话浪费就浪费好了.

   “你确定吗?”

   “嗯,你就当这钱打水漂了吧...”

   “好吧,反正不是我的钱我也不心疼...”

   “嗯...”正准备继续将注意力转移向游戏上,回想了一下刚那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嗯?”

   “你刚刚说什么?”

   “不是我的钱啊.” 眨巴眼睛非常无辜.

   “那是谁的钱?利达的?翔君的?J的?” 二宫想了一会,“如果是J的你就给他买点小礼物过去说声谢谢,利达翔君的用就用了吧.”

   “是你的钱.” 温顺的大兔子渐渐露出了自己的狐狸尾巴.

   “你在骗我.” 行长附身,他有百分百的信心肯定对方不知道自己放银行卡的地方,而且自己电子设备上的支付的卡号也都是相叶雅纪的.按照常理来说相叶是不可能花自己的钱的.

    “我没骗你,不信你看你手机.” 帮对方拿过手机,二宫开了锁一看,确实有一条短信. 
  
    点开,阅读.
    三秒之后小尖嗓发出了一声哀嚎.

    “啊啊啊啊啊!!!真是我的卡!!相叶氏你是傻了吗?什么健身中心要花这么多钱啊啊啊啊啊!” 嚎完又再确认了一眼,没看错,两张健身卡就花了他至少能买五张珍藏版游戏碟的钱. 

     “这家是目前东京健身设施配备最先进的,环境最好的,必须要先成为会员才有资格进入的高级地方. 而且有一对一的私人教练,这样你就偷不到懒了. ”

     “相叶氏,要是你打游戏的时候能想的这么周到的话,我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陪你通关了. ” 二宫拿着手机气的翻了个白眼,真实的消费记录不断地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二宫和也眼前仿佛浮现出了几十张福泽谕吉老人家的脸在向自己笑意盈盈地挥手的画面. 他觉得自己要是什么也不做的话真的对不起那一张张命根子,这回相叶雅纪是逼他到绝境了.
     不过他二宫内心强大,深呼吸,拿起手机打开在线店铺,进入运动专区,直接选择了价格最贵的两套运动服和两双运动鞋然后直接点击付款. 过程流畅眼都没眨一下. 

   “叮咚. ” 听见了从还在得意洋洋的人的裤兜那里传来的声响,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运动就运动吧,没什么难度的. 忍了.

   直到二宫和也去到健身房之前他都很确信自己说的这句话. 当然在他看见比自己大两号,比相叶雅纪大一号的憨厚肌肉私教之后,心里还是“咯噔”了一声. 

    牙白.想跑. 
    
  稍稍往后退了一步,被眼疾手快的相叶雅纪一把拉住,手紧紧地握着自己的不放,像是知道二宫心里在想什么一般突然冲着教练积极地说道:

    “请帮他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最好能再次练出六块腹肌!” 

    “遵命!” 教练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二宫,“那么我们先做热身运动吧. ”

    “喂喂喂不要听这家伙胡扯!”

    “预备,起!”

    . . . . . . 

  二宫很受伤,平时不怎么出汗的他现在后背的汗浸湿了T恤. 头发也变得湿漉漉的贴在了脸上. 酸疼的手摸住圆滚滚的小肚皮,捏了一把,还是软的.叹了口气
索性就地倒下闭上眼睛逃避现实.

  “按照今天这样的方案持续锻炼两个月,您的六块腹肌就会回来了!” 中场休息,教练给他加油打劲.

   “两个月?!你们这儿价钱这么贵就没有什么更短期的方法吗...” 他只想速成个腹肌让相叶雅纪死了让自己健身的这条心.

    “有啊,您要试试吗?那我们马上来做另一组腰腹力量练习.”

    “啊啊啊啊...不要...算了...” 条件本能地反对,在疲劳的状态下一发声竟然是柔到连自己都不相信的那种声线,略带撒娇又微微有些令人浮想联翩.

   他这一喊,本来就不太吵的健身房这下子彻底安静了下来.

    “Nino?” 脚步声由远及近,是相叶雅纪嗅到了危险的信号后急急忙忙地从隔壁房间跑了过来. 刚刚那声呻吟太犯规了,他突然感受到了一丝恐慌.

    “相叶氏你来得正好!” 眼睛里水盈盈的样子,汗都打湿了头发,脸红红的没有力气地瘫坐在地上耍赖.

    “不行了,再练我就要吐了!” 

    “加油,您今天的部分只剩一点了!”

    “不要!”

    “加油!”

    “那个还是...算了吧...” 终究还是心疼,相叶雅纪婉言替二宫拒绝了教练,“他今天第一天就这样好了.”

    “好的.” 教练似是见多了这种,点了点头. 相叶雅纪拉起二宫顺势捏了捏他的手臂.

    “酸吗?”

    “没有知觉了...” 委屈地垂下眼盯着地面不说话,甩开了对方的手自己活动着关节. 自顾自地往更衣室走.

     跟着走了进去,看着对方脱下汗津津的衣服,拿盆子装好洗澡的东西,看都没看他就进了淋浴室的隔间,“砰”地一声关上了门,水声哗啦啦地传了出来,相叶雅纪三下两下把自己脱的精光然后跑去敲门.

    “Nino!Nino!开门我要进来!” 

    “走开...”

    “我进来了!”

    “旁边去!别!!”

    “喂喂别喷我啊噗噗噗噗..” 闯入成功,一边拿手挡住淋浴头的热水攻击, 一边抓住他瘦弱的肩膀往自己这边拉扯,不顾着坦诚相待的场面和稍稍有些特殊的环境,抱住,贴紧,声音回荡在二宫的耳边:

     “哪里痛?我帮你揉.”

     “不...不痛了...”二宫觉得自己身体的疲倦正被另一种更加强烈的感受侵占着,温热的湿气将本来就狭小的空间衬托得更加密闭,水击打在泛着粉红的皮肤上,变得敏感起来的身体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一滴滴的触感.二宫本来就没剩多少的力气全在推让中用尽,索性把下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而此时相叶的手也开始不安分了起来,顺着水流动的轨迹慢慢下滑....

     结果就是相当于双方又健了个身.
     
     二宫眯着眼睛被相叶从更衣室里抱出来的时候健身会所的老板还特意来询问是不是运动过度了,需不需要他们提供帮助.

     “不用了,是他自己坚持不下来耍赖才这样的,我们会按照预约的时间准时来参加锻炼的.请多关照了.”

     “你也好意思这么说.”弱到只能这么吐槽一句的二宫在心里补充出来了下一句,“我下次要来也不会和你来了,相叶氏你个满足不了的大怪兽.”

      当然这个小想法是实现不了的.
      每次两人一起健完身总少不了额外的运动,虽然不讨厌而且渐渐地二宫也能从腿软到不能行走到神色淡定地和相叶一起回家,但是当相叶雅纪在两个月后掀开二宫的T恤好好地看了看肚子发现腹肌并没有回来只是软乎乎的肚皮变得稍微硬了那么点点的时候,他觉得可能还是自己对于他的监督松懈了点.

       所以这次去就悄悄留意着隔壁,刚开始的热身似乎还是挺认真的,虽然这之后的节奏感觉稍微慢了些许,但还是有在好好的锻炼着,直到上了器械.
       如果没看错的话,加的重量都是最轻的,然后在二宫的一个眼神下,教练非常默契地又拿掉了一部分,于是二宫就相当于在做无用功,只是单纯的做着动作,磨到休息的时间就立马从背包里摸出游戏机躬起腰坐在地板上就直接开始玩起来了. 教练也和他对坐着,两个人时不时地交谈两句,看起来似乎非常愉快.

     无论是吃醋方面还是身体管理方面都有固执点的相叶雅纪很不爽.
     直率的人就要敢于把不爽说出来.

    “Nino,你为什么不好好健身,要和那个教练一起玩游戏呢?”

    “唔...”

    “讷,告诉我.”

    “哎呀...我们两有点小交易罢了...”

    “什么交易?”

    “他放我水,我带他通关升级...之类的..”

    “喂!你!”有些生气想想又觉得有些好笑,“这样可不行啊,我们可是给了钱铁了心要来健身的.”

    “那只是相叶氏你而已,我单纯只是不想浪费那些无辜的钱才过来的.”

    “我...” 被堵了一句没想到合适的回击.

    “诶诶不过还是有变化的...” 心情似乎兴致特别高不太想让相叶情绪低落,“你看这不是变硬了嘛?再按这个节奏来的话或许明年就有腹肌也说不定呢.”

     “你啊...还是算了吧...” 伸出手糊了对方一脸.

     “唔...”

     “不想去就不去了吧,我明天去和他们说一声.”

     “唔?真的吗?”

     “真的,我已经帮你买好了最新的游戏了,和健身卡等价.”

     “怎么突然这样...为什么啊?”

     “你不喜欢的事情我是不会逼你做的.”

     “那,那我一定好好在家里活动身体!” 受宠若惊的二宫像小孩子一样突然扑向了对方,埋在衣服里发出fufufu的笑声.

     “好啦,准备吃饭吧.”

     “嗯!”

     “吃完饭陪我下楼散个步.”

     “诶?”

    “散步还是做有氧?” 

    “还是散步吧...” 

    “反正我也不指望你的腹肌能够再现了,小肚皮也还不错.”

    “你这叫什么话,腹肌君只是暂时离家出走了而已,说不定哪天就能回来了呢?”

    “那我等的到那天吗?”

    “谁知道呢...”
    

   

   

评论(9)

热度(164)